文学院关于参与1+1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的论文评审与答辩申请程序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7

南开大学文学院现与多个国际高校合作开展“1+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即两校互认学分,参与的学生在两校各自完成一年的学习,并分别通过双方学校所要求的论文答辩,即可获得两个学校的毕业证书与硕士学位。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参与1+1联合培养项目的程序与办法,特作如下说明:

(1)凡申请参与1+1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需要第一学年夏季学期结束前(6月底前)完成硕士开题并提交《南开大学文学院研究生1+1项目研修计划表》(见附表,需由导师及系主任签字);(2)应于南开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答辩时间(一般为五月中下旬)返回学校参加硕士论文答辩(3)如无法按期答辩,不论提前答辩或者延期答辩(可选延期半年或者一年),需于当年3月15日前向学院提出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1.1+1联合培养项目申请参考流程

附件2. 《南开大学文学院研究生1+1项目研修计划表》

1+1联合培养项目说明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