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研究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

发布者:研究生办发布时间:2023-06-02

(一)原党组织可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组织关系互相转接

转往地:中共南开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原党组织通过系统发起组织关系转出后,需学生本人持有一张系统导出的介绍信(加盖分党委公章),新生入学报到时,请提交该介绍信,学院审核后在系统中办理接收手续。报到时,介绍信和系统转接信息须在有效期内。

(二)原党组织尚不能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组织关系互相转接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五章第二十五条规定:“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可以在全国范围直接相互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南开大学文学院党委可以直接跨省接收,可由“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直接发起转出,抬头可直接填写“中共南开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实现基层党委之间的组织关系转接。新生入学报到时现场提交介绍信,介绍信须在有效期内。

介绍信抬头:中共南开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去向:南开大学文学院

 

如有疑问,请联系南开大学文学院党委办公室:022-2349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