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23年黑龙江省本科招生工作启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5-06

4月28日,南开大学2023年黑龙江省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会于文学院章阁厅召开。包省牵头单位文学院院长李锡龙,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广欣,文学院副院长吴娟,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书记兼处长张岚、副处长杨丽华,保密办公室主任任一、副主任胡楠楠以及招生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冯大建主持。


会上,冯大建对黑龙江招生组近三年工作做出汇报,对其整体情况、生源特点、难点痛点等进行详细说明,并通过包省以来近三年的招生实践,对招生组目前的工作思路及进展进行了介绍。李锡龙对离退休管理处、保密办公室本年度结对加入到黑龙江招生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的组织、推进问题与结对单位进行了交流。


张岚、任一表示,将尽快熟悉情况,全力协助招生组做好本年度工作,为招生工作贡献力量。与会成员也纷纷对招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本年度招生工作面临诸多新情况、新改变,也是第一次通过包省结对的方式开展。本次会议起到了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的作用,文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保密办公室以及黑龙江招生工作组作为一个整体,也将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到本年度招生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