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博士研究生调档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办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级博士研究生调档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级博士新生的《调档函》已发出,顺丰快递(学院已付邮费)。邮寄地址即为综合考核时同学们提供的基本信息表格中的地址。南开大学应届硕士生不调档,没有《调档函》。如有同学68日尚未收到《调档函》,可发邮件给黄洁老师(huangjie@nankai.edu.cn),商量补邮寄事宜。

随《调档函》一并发出的是“新生群二维码”,请同学们收到后第一时间加群,方便日后联系。

按照往年惯例,博士的录取通知书需要政审合格、档案和工资关系转入南开大学方能发放。目前学院尚未收到学校有关“发放通知书工作”的安排。另外,考虑到疫情,校园封闭管理等诸多因素,学院建议2022级博士新生自行携带档案、工资关系转移证明等重要文件,报到时交予迎新老师,换取录取通知书,完成新生报到工作。除单位外,个人如果有特殊原因必须要邮寄,请使用顺丰快递,并持续关注档案寄送情况。档案丢失无法补救,所以邮寄时一定慎重!

 

 

 


                                        文学院研究生办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