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档案调取方式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办发布时间:2022-05-10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及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的说明》已经发布到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了,网址https://yzb.nankai.edu.cn/2022/0510/c5508a449276/page.htm, 请考生们查阅。


1. 调档函根据之前所填地址,直接邮寄给学生本人。学生收到调档函,到档案管理部门调取自己的档案。复试时,学院已向同学们统计过邮寄地址,但考虑到今年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7月中旬才能邮寄,如有同学需要更改邮寄地址,请发邮件到黄洁老师邮箱huangjie@nankai.edu.cn,写清“姓名、专业、更改后的邮寄地址、手机号码”。每生允许更改一次,切忌反复发邮件,以防出错。

2. 由于学校要求,调档函得跟通知书7月中旬一批邮寄。从即日起,学院可向同学们提供扫描版调档函,如有需要,同学们发邮件到huangjie@nankai.edu.cn,申请领取电子版调档函。邮件标题为:××专业×××领取调档函。

3. 受疫情影响,快递不能进入学校,无法点对点送达,丢件现象严重。档案很重要,丢失无法补。经学院研究决定,2022级研究生新生档案接收方式为学生报到时直接交给迎新老师。即学生拿到自己的档案,不再邮寄,开学报到时再上交。

4. 有些毕业生可能存在学校或单位直接向南开大学邮寄档案的情况,请这些同学向所在学校或单位提供档案接收地址,并持续关注自己的档案走向。邮寄档案一般应采用机要方式或者邮局档案通道。

档案接收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文学院范孙楼418室,高默涵老师收,022-23507837

5. 南开大学本校生源新生不调档。

切忌个人直接将档案发快递到南开大学文学院,如丢失,后果自负!!!

如遇假期,有紧急情况需要联系,可使用邮件。邮箱:wenxueyuan2022yjs@163.com

 

 

 

 文学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