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党务发布时间:2021-11-21

(通讯员  陈艺扬)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19日,文学院党委面向师生党员、全体发展对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特别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颜杰峰主讲,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主持。

颜杰峰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一个主题”、“四大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等要点内容,为文学院师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形成的建党精神和九条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并对青年寄予殷切希望。颜杰峰教授寄语文学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涵,以史为鉴,开拓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程嘉玲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需铭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学院党委还将以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共同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