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在2021年多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21-10-17

(通讯员:向洵)2021年8月以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陆续公布了国家社科基金单列学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年度和青年项目以及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在立项数量上再创佳绩,共有12项课题获批立项。具体情况如下。

8月23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评审结果公示,全国共立项221项,其中重点项目17项,一般项目151项,青年项目29项,西部项目24项。我院共两项课题获批立项,包括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各1项。 

9月3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评审结果公示。南开大学在本次申报中获得佳绩,共48项课题获立项公示,位列全国高校第五。我院共8项课题获批立项,位列全校第二。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

10月8日,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南开大学共立项9项,其中一般项目6项,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3项。我院共2项获批,包括一般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