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硕博新生发放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办发布时间:2021-06-21

关于2021级硕博新生发放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硕士:

     2021级硕士新生的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已经通过邮局EMS发出,EMS编号在附件中,供学生查询。EMS信封中有:

1. 调档函(本校应届毕业生和档案在南开大学的新生不用调档,没有调档函,如信封中有调档函但不需要调档,请作废。);

2. 录取通知书;

3. 录取通知书副本(供户口迁移使用);

4. 交行学子卡。个别学生交行卡上姓名拼音有误,如不影响使用,可忽略。

 

 

博士:

   2021级博士新生的调档函已发出,一起发出的还有2021级博士新生微信群二维码,收到快递后请尽快进群,方便大家后续跟学院联系。

由于教育部录检尚未结束,博士录取通知书暂时不发放。教育部录取检查工作完成后,非定向博士生要求档案和工资关系全部转入我校并且审核合格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定向博士生要求签署定向协议书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文学院发放博士通知书的方法如下:

  1. 7月5日学校放假前收到档案的博士新生,统一发放第一批次录取通知书。

  2. 9月份开学后,如档案已到达南开大学,可以联系学院使用快递邮寄,或者报到前到文学院422办公室领取。联系电话:022-23508110。

  3. 9月份开学后,自行携带档案报到的学生,交档案时领取录取通知书。

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材料有:

录取通知书副本(供户口迁移使用)

交行学子卡(部分学生信封中没有)。

根据银行监管要求,每位公民只能在同一个银行办理一张Ⅰ类账户借记卡。因此,如果学生已经有一张交通银行Ⅰ类账户借记卡,本次无法再为学生办理交通银行Ⅰ类账户学子卡,可通知考生延续使用原有的Ⅰ类交通银行卡,入学后需要学生本人持一卡通和Ⅰ类账户交通银行借记卡到校内圈存机上办理重新绑定卡的业务,具体操作方法为:在圈存机上选择转账业务-解绑-重新绑定。

 

 

 

                                                                      文学院

                                                                    2021.6.21

文学院硕士EMS号供查询.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