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1年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项答辩会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21-04-08

(通讯员:谢楠)4月1日下午,文学院在范孙楼举行年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项考评会。4“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10“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1项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项目参加结项展示与现场答辩。

本年度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既有对精神文化的探究,又有对民生生活的关注,既立足专业基础和理论知识,又注重实践创新和成果转化。

教师评委们在听取各项目组展示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很多关于完善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强烈的探索精神、力争上游的科研精神,从“习作”科研项目中取得更多的收获。

经评定,25个项目全部符合结题要求,其中“中小学生教材中的性别平等意识研究”“庄浪影像志:‘脱贫元年’空间调查”“‘性骚扰’问题的高校群体认知与防范机制调查——以京津地区为例”“科普短视频的科学性与普及性关系研究-基于‘回形针PaperClip’团队科普短视频作品的数据化分析”“融媒体语境下杨柳青年画IP形象设计研究”五个项目获得参加校级评优答辩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