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申请博士考生请关注!《文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实施细则》调整说明

发布者:研究生办发布时间:2021-02-26


《文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实施细则》调整说明

 

 

今年是全面实行博士生 “申请考核制”招生的第一年。为鼓励更多优秀生源申请文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虑到学校第二次申请考核制工作的报名时间,经请示学校研究生院同意,现对《文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实施细则》做如下调整:

原《细则》第一条第5点:文学院要求“申请考核制”学生于近六年2015年—2020年)在正规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中国语言文学类),并提供代表作。现改为:文学院要求“申请考核制”学生于近六年2015年—2021331日)在正规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中国语言文学类),并提供代表作。

特此说明。

 

 

                                                                  南开大学文学院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