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李锡龙等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29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树强主持。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巍宣布了学校关于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任命李锡龙为院长,冯大建、冉启斌、吴娟为副院长。


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代表学校感谢上一届学院行政班子的辛勤工作,肯定了文学院在上一届任期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新当选的行政班子再接再厉

欣指出,此次学院行政班子换届调整,是学校党委着眼于学院整体建设发展需要,充分考虑学院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实际需求,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杨克欣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行政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全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能力,把学院工作放在国家战略、学校发展大势和全局工作中,进一步凝练特色学科方向,提升学科影响力,增强国际视野,充分把握“十四五”发展机遇,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二是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工作始终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三是坚持好干部的标准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团结协作、胸怀大局,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强化自我约束,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建设风清气正的集体。


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南开大学讲席教授陈洪先生对沈立岩、罗振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洪先生强调,“家和万事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领导班子内部、领导班子与师生之间互相支持监督,持续发扬学院良好风气,团结协作开好学院这艘“大船”。


沈立岩代表原行政班子感谢学校对文学院的关心帮助,感谢全院师生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回归到教师岗位后,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并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李锡龙在讲话中回顾了上一届行政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取得的主要成就,衷心感谢学校和全体师生信任,他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师生、精诚协作,为学院平稳、高效、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