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2020年冬季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20-09-29

按照工作惯例,以下所有内容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完成,逾期将不再受理,后果自行承担。

博士:

预答辩建议在1013日前完成,可以线上进行。

1.  报名:20201012—1013日工作时间到范孙楼422报名(申请科研成果破格的博士生注意需要有签好字的破格审批表)

    需携带材料:(1)《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A4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2南开大学博士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汇总表、核心期刊论文原件及复印件;(3)导师签字认可的纸质版《南开大学研究生申请进行毕业(学位申请)流程意见表》;(4)电子版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

2. 外审:所有申请科研成果破格的博士生,其毕业论文一律直接进入“双盲”评审环节。

         请没有抽中双盲评审的同学,1019日前其导师需提交《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校外专家简况表》(注意专家职称等条件需符合学校规定),1019日该博士生请到教学办422领取外审材料,《校外专家简况表》提交完毕方能领取。

3. 答辩:1117——29日期间可安排。

答辩委员会由5-7位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应有两名校外专家,博导数应占2/3,答辩主席必须由校外博导担任,另设答辩秘书一人,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论文答辩至少提前3天公告。答辩地点一般在南开大学校内进行。


博士通知.rar学硕通知.rar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双证)毕业答辩的相关通知 (1).rar

 南开大学文学院研究生预答辩申请表、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