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举行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党务发布时间:2020-09-25

925日,文学院党委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范孙楼章阁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党总支书记马丽娇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总支委员王琪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经党委会审议通过,学院党委在2020级研究生中成立3个党支部,其中博士生党支部1个,硕士生党支部2个。

王树强对新成立的党支部及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并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南开大学基层支部工作细则》,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二是全体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服务职能,组织好各项党员活动,积极吸纳和发展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将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和沟通交流,积极发挥专业学科优势,组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创新的党员活动,为支部建设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