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党务发布时间:2020-06-10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聚焦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65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及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紧密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落实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七个有力”的有关情况进行述职,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反思问题剖析原因。

学院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汇报进行逐一点评。各位委员对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支部书记见贤思齐,互比互看,同时也强调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连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