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2020级硕士新生档案调取方式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办发布时间:2021-02-24

文学院关于2020级硕士新生档案调取方式的通知

1.      调档函根据之前所填地址,直接邮寄给学生本人。学生收到调档函,到档案管理部门调取自己的档案。调档函寄出后,文学院会在网站上通知,若10天内仍未收到,考生可与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022-23508110),商量补寄事宜。

2.      受疫情影响,快递不能进入学校,无法点对点送达,存在丢件现象。档案很重要,丢失无法补。经学院研究决定,今年硕士新生档案改为学生报到时直接交给迎新老师。即学生拿到自己的档案,不再邮寄,开学报到时再上交。

3.      有些应届本科毕业生可能存在本科学校直接向南开大学邮寄档案的情况,请这些同学发邮件到huangjie@nankai.edu.cn报备,收到“邮寄地址”即为报备成功,并请持续关注自己的档案走向。学校邮寄档案一般采用机要方式,如有特殊情况一定提前发邮件说明。

切记:不能个人不提前说明,直接将档案发快递到南开大学文学院,如丢失,后果自负!!!

 

 

                                                           文学院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