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党务发布时间:2020-01-13



113日,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范孙楼章阁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赵清泰、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强围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基本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王树强指出,在近四个月的主题教育期间,在学校第四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学院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统筹推进、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主观能动性,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王树强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已取得的成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奋进发展。

赵清泰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整改,确保整改任务见底清零;三是要做好结合转化大文章,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