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文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1225日至29南开大学文学院举办2019年度学术年会此次学术年会的主题为“语言文学、艺术传播的创新、发展与交流”。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年会。

1227本届学术年会在东方艺术楼逸夫厅正式开幕,院长沈立岩教授致开幕词,副院长罗振亚教授主持石锋教授张毅教授进行了主题发言年会期间,来自文学、语言学、传播学、艺术学等四个学科举行分组讨论,33位教师分别从文学、语言、艺术、传播专业领域出发,围绕关键和热点问题进行热烈研讨进一步挖掘出新学术生长点,强化、完善学生的问题意识,展示学术研究丰富性和前沿性。1229日上午,文学院2019年度学术年会圆满闭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强主持闭幕式院长沈立岩教授致闭幕词。四位教师代表本学科进行发言,陈洪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

文学院学术年会肇端于2017年。今年的学术年会继续了届会议的优良传统,议题广泛、新见迭出、讨论热烈,进一步强化学院的学术氛围,展示学术风采,打造学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