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院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得滚动资助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发布时间:2019-12-26

日前,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有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通过中期评估,并获得滚动资助。我院乔以钢教授于2017年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女性文学大系》(先秦至今)及女性文学史研究”获得滚动资助经费60万元。

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相关管理规定,按照当初立项协议,部分选题重大、分量厚重,研究规模大、周期长、带有工程性质,经费缺口较大的项目,可申请滚动资助。全国社科规划办组织同行专家对此类项目进行差额评估,根据评估结果,考虑是否给予滚动资助。

 

附:文学院已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滚动资助的课题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首席专家

项目类别

批准号

滚动资助经费

1

中朝三千年诗歌交流系年

赵季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14ZDB069

80

2

希伯来文学经典与古代地中海文化圈内文学、文化交流研究

王立新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15ZDB088

80

3

《中国女性文学大系》(先秦至今)及女性文学史研究

乔以钢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17ZDA242

60

 

相关链接:http://ssrm.nankai.edu.cn/info/1041/2310.htm  我校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得滚动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