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举行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党务发布时间:2019-09-18

1.jpg 

9月11日,文学院党委2019级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章阁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军,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晏京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琪主持。

经党委会审议通过,学院党委在2019级研究生中成立3个党支部,其中博士生党支部1个,硕士生党支部2个。

王树强代表学院党委向新生党员和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各新生党支部能够认真落实《中共南开大学基层支部工作细则》的各项要求,以先进党支部的标准抓好支部建设。二是希望新生党员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李军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及换届大会的议程,并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实际,就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文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党员参加会议。

(郭颖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