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党务发布时间:2019-06-24

微信图片_201906211602081.jpg

2019年6月21日,文学院党委2019年新党员宣誓大会在范孙楼章阁厅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军、辅导员王琪、高默涵,以及18名预备党员参加。

1.jpg

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响亮的宣誓声萦绕在章阁厅,表达了全体党员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向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们要牢记这一光荣时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将入党誓词铭于心、践于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李军强调,希望全体预备党员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学校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生命融入到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来。

参加宣誓的学生党员们表示,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开百年校庆之际加入党组织,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大家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学子的殷切嘱托,秉承公能校训,将小我融入大我,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而不断奋斗。

(梁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