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学业导师致聘仪式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9-10-18

   (通讯员 李滢瑞)10月11日,文学院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学业导师致聘仪式在范孙楼章阁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强、院长沈立岩、副院长李锡龙出席并为学业导师颁发聘书。

   致聘仪式上,李锡龙宣读了文学院关于聘任学业导师的决定。沈立岩和李锡龙分别讲话,肯定学业导师对于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贡献,感谢各位老师勇于担当的精神,并对学业导师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秉持教书育人的理想,给予同学们专业性的学业指导;二是在关注同学们的学业之外,也要在同学们的生活、情感问题等方面予以关怀;三是与辅导员、教务老师通力配合,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体系,共同做好同学们的教育管理工作。

   文学院自2003级开始为本科生各专业选聘优秀教师担任专业导师,在学风建设、学业指导、学术活动等多个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育人成效显著。今年,按照学校要求,结合专业大类培养和教学改革,专业导师转为学业导师,力求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