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开大学文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9-09-26

4.jpg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文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教师、学生、退休党员192人出席会议。大会审议了学院第四届党委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书面报告,对学院党委和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并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院长沈立岩主持大会。

6.jpg

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强代表学院第四届党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坚持一流标准 建设一流学院”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四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公能’素质教育”“人才强院与高水平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能力提升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际化办学与管理服务体系转型升级”,学院实力稳步增强,社会影响持续扩大,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2.jpg

报告明确,下一步,学院党委要继续坚持不懈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着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号召全院师生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培养一流人才、创建一流学科,进而促进南开大学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1.jpg

本届党委以书面报告形式,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四年来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在组织部委派同志的主持下,与会党员完成对学院党委和主要负责同志的测评。

在总监票人主持下,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树强、冯大建、李军、李广欣、李锡龙、沈立岩、张峰屹、翟明睿8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