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文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1

1.jpg

1月18日,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范孙楼章阁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杨克欣到会督导,院党委书记王树强主持会议。

杨克欣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勉励文学院师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科特点,积极探索有利于学院发展、“双一流”建设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新百年、新南开增光添彩。

王树强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问题、找不足,结合校党委要求与自身实际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表示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善,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杨克欣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文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她指出,文学院在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最核心的任务是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增强政治站位,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她强调,学院要结合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抓好落实,抓紧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实际工作成效接受师生监督。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