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2018年冬季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1

按照工作惯例,以下所有内容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完成,逾期将不再受理,后果自行承担。

博士:

1.  报名:2018年9月25日—9月29日工作时间到范孙楼420C报名(申请科研成果破格的博士生必须在9月28日前完成报名)

    需携带材料:(1)《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A4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2)核心期刊论文原件及复印件;(3)导师签字认可的纸质版《同意送审意见表》;(4)电子版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

2. 外审:所有申请科研成果破格的博士生,其毕业论文一律直接进入“双盲”评审环节。破格博士生与被抽中双盲评审的同学,请于10月12日携带论文评审费到教学办(范孙楼312)找陆右军老师办理手续,费用:每位同学5*300元=1500元。

         请没有抽中双盲评审的同学,10月12日前其导师需提交《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校外专家简况表》,10月12日该博士生请到教学办420C领取外审材料,《校外专家简况表》提交完毕方能领取。

3. 答辩:11月17日——30日期间可安排。

答辩委员会由5-7位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应有两名校外专家,博导数应占2/3,答辩主席必须由校外博导担任,另设答辩秘书一人,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论文答辩至少提前3天公告。答辩地点一般在南开大学校内进行。

硕士:

1.   按照要求于9月25日—9月29日提交论文电子版,具体要求见附件。

2.  《同意送审意见表》请于9月29日提交到教学办。

3.   专业学位(新闻与传播、艺术设计)的毕业生请于10月9日前向教学办420C办公室提交专硕实习报告一式两份。

4.    答辩前需做论文评阅,由评阅人填写《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学术型硕士聘请两名校内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老师填写即可,专业硕士两名评阅人中至少要有一名领域同行专家。

5.    答辩:不能晚于11月30日。

      答辩委员会由3-5人组成,有导师参加最少4人,另设答辩秘书一人,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专硕答辩委员会应有相关行业实践领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专家一名。

 

 

关于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的通知.docx

南开大学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毕业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doc

论文规范.rar

文学院关于2018年冬季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通知.docx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毕业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