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受学校党建评优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4

    近日,在南开大学2017-2018年度学生“党建评优”活动中,文学院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2017级硕士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学生红旗党支部”称号,2017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和2016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学生先进党支部”称号。

    2017级硕士生孙霄薇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和“爱心公益先锋”称号, 2014级硕士生刘琪获评“实践应用先锋”, 2015级硕士生鄢卓获评“学术科研先锋”,2017级硕士生叶翔、杨盛岚获评“敬业模范先锋”。

    文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学生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党建工作蓬勃开展,在密切联系大学生的成长实际,充分满足大学生丰富的精神需求,尊重大学生的主体选择的原则指导下,着力在推进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支部工作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规范化创新化的活动,尤其是在联合教师党员、师生党支部共建上扎实推进,使每个学生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孙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