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学校五四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

    近日,在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举办的2017-2018年度“五四评优”系列评比中,文学院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大学语文教学团队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青年教师卢桢、刘越荣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4级本科生周碧菡获评“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2016级硕士生张子正、2014级本科生连一冰、2015级本科生周雨扬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7级硕士生杨盛岚、2015级本科生王琳获评“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6级本科生编辑出版学班团支部、2016级本科生广播电视学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班级团支部标兵”称号。2016级本科生汉语言文学二班、2016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班级团支部”称号。2017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团小组荣获“五四红旗团小组标兵”称号,汉语言文学专业二班团小组荣获“五四红旗团小组”称号。

    文学院团委工作近年来蓬勃开展,在推进青年理想信念教育、促进青年健康成长、服务青年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在联合青年教师、团结广大团员青年上扎实推进,在学校举办的各类评优中不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