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两名学生获首届嘉润·复旦全球华语大学生文学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

       嘉润·复旦.jpg

       12月2日上午,首届“嘉润·复旦全球华语大学生文学奖”颁奖典礼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在本次“嘉润·复旦全球华语大学生文学奖”比赛中,我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梁卓蕙获得戏剧文学奖主奖、2015级现当代文学博士吕彦霖获得戏剧奖。

       奖项设立人胡嘉润,组委会主任陈思和,顾问贾平凹、王安忆、虹影,英国作家亚当·威廉姆斯,程章灿、朱天心、唐诺、焦桐、黄灿然、陈先发等各个奖项终审评委出席颁奖礼。首届嘉润文学奖评选活动征稿以来,获得了全球高校华语文学创作者的极大关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内地高校及英美、港台等高校参赛者的有效作品3000余篇。对获奖作品的水准和质量,各个奖项的评委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链接:https://m.sohu.com/a/208120891_2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