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授获得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9

      转自南开新闻网讯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立项331项,南开大学有8项目入选,总数位居全国高校第五。此外,近五年南开大学共有41项目立项,与清华大学并列位居全国高校第五。

     我院两位教授的课题入选立项,分别为:乔以钢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中国女性文学大系》(先秦至今)及女性文学史研究”、宁稼雨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全汉魏晋南北朝小说辑校笺证”。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分为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

     

 相关链接:http://news.nankai.edu.cn/nkyw/system/2017/11/24/000357475.shtml

http://ssrm.nankai.edu.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39:gjzd2017&catid=21&Itemid=221&lan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