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名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名作欣赏征文大赛”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7

日前,名作欣赏杂志社公布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名作欣赏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景欣悦的论文《“非虚构写作”的悖论》获博士生组一等奖。曹慧敏的论文《明代妓女书写文学之诗歌研究》李飞的论文《穷人的道德面具——<涂自强的个人悲伤>的对话研究》分别获得博士生组二、三等奖。魏婧宇的论文《吴趼人小说叙述中的时间艺术》贾璐的论文《中国大众文化背景下的卡夫卡》分别获得硕士生组三等奖、优秀奖。

为继续推动文学艺术经典作品阅读欣赏活动的开展,以及文学艺术研究的更加深入的发展,名作欣赏杂志社与北岳文艺出版社与2015年11月—2016年4月举办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名作欣赏征文大赛”。比赛分博士生组、硕士生组、本科生组。最终评选出博士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硕士生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5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