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2016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

按照工作惯例,以下所有内容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完成,逾期将不再受理,后果自行承担。

博士:

1. 报名:2016328—46的工作时间到范孙楼312报名。

           需携带材料:(1)《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A4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2)核心期刊论文原件及复印件;(3)导师签字认可的纸质版《同意送审意见表》;(4)电子版论文45前提交给学院,具体要求见附件。

2. 外审:被抽中双盲评审的同学,请于411携带论文评审费到教学办312找黄洁老师办理手续,费用包括:评审费300/本,共5本;论文打印费100元;盲审论文来回邮寄费(学院部分)50/本,共3本,总计1750元。

         请没有抽中双盲评审的同学于418携带由导师提供的《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校外专家简况表》到教学办312领取外审材料,交《简况表》方能领取。

3. 答辩:527——31日期间可安排。

答辩委员会由5-7位专家组成,其中至少应有两名校外专家,博导数应占2/3,答辩主席必须由博导担任,另设答辩秘书一人,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论文答辩至少提前3天公告。

硕士:

1.   按照要求于41—5日五天内提交论文电子版,具体要求见附件。

2.  《同意送审意见表》请于415日前以专业为单位提交到教学办。

3.    专业学位(新闻与传播、艺术设计)的毕业生请于415日前向教学办312提交专硕实习报告一式两份。

4.     答辩前需做论文评阅,由评阅人填写《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学术型硕士聘请两名校内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老师填写即可,专业硕士两名评阅人中至少要有一名领域同行专家。

5.    答辩:不能晚于527日。

       答辩委员会由3-5人组成,由导师参加最少4人,另设答辩秘书一人,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附件:

南开大学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doc

相关文件及表格.rar

学位论文写作规范2015年3月.rar

提交电子版论文的通知.doc

5_1_.南开大学专业实践报告.doc

                                                                                                                          文学院教学办

                                                                                                                            2016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