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校优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30

6月30日,学校印发《关于公布南开大学2015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南办发〔2015〕36 号)。我院5篇论文获评南开大学2015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殷周时期时间观念研究》(作者:张恒,指导教师:沈立岩)《<离骚>“求女”辨》(作者:杨宝珠,指导教师:卢盛江)《<独立评论>核心作者群研究》(作者:马烨,指导教师:熊培云) 《综合材料在公共艺术中的应用》(作者:陈佩其,指导教师:高迎进)《高校老校区记忆与遗存在新校区中的传承》(作者:张杰,指导教师:薛义)。

通知说,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创新,培养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15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经各相关单位推荐、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88篇。评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是我校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

通知要求,各单位应以评选活动为契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在研究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学风,促进他们开展科学研究,取得优秀科学研究成果,为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