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校级优秀 乔以钢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7

1月6日,学校印发《关于公布南开大学2013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关于表彰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我院中文系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宋声泉的学位论文《民初作为方法——本土视域中的文学革命》获评南开大学2013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论文指导教师乔以钢教授被授予“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

通知说,为鼓励创新,不断提高博士学位论文水平,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13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2013年度授予的博士学位论文进行推荐,经校外同行专家通讯评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八届七次会议审定,评选出26篇学位论文为2013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为鼓励和调动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积极性,表彰他们在博士研究生教育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决定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和奖励,并授予“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以评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为契机,鼓励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大力倡导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作风,鼓励他们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为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