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义教授获南开大学2013—2014学年度“魅力课堂”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

日前,学校印发《关于公布南开大学 2013—2014学年度“魅力课堂”获奖名单的通知》(南办发〔2014〕43 号) 。我院艺术设计系薛义教授获南开大学2013—2014学年度“魅力课堂”奖。

通知说,获奖教师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具有很强的个人教学魅力,课堂教学效果明显,深受学生和同行专家好评。 希望全校教师向他们学习,潜心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效果,强化育人质量,为深化“公能”素质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开大学素质教育实施纲要(2011—2015)》,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效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持续学习的动力,我校组织开展了2013—2014 学年度“魅力课堂”评选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南开大学2013 年“魅力课堂”评选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3〕58 号)和《关于增报南开大学2013—2014 年“魅力课堂”推荐人选的通知》(教通字〔2014〕6 号)要求,在教师自愿申报、各学院(教学部)初评的基础上,共推荐 50 名教师参加学校评选。经学校组织专家组听课、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体评议、校内公示无异议,确定9 名教师入选南开大学2013—2014 学年度“魅力课堂”获奖名单,10 位教师获得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