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学年专业导师致聘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

 

927日,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专业导师聘任暨座谈会。副院长罗振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翟明睿,团委书记晏京,各年级专业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振亚为各位获聘的专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罗振亚对本学年专业导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专业导师对学生的学风建设提出目标和要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术价值和追求;希望专业导师积极参与学生的各类学习、文体活动,通过参加活动了解本专业学生的精神面貌,与学生搭建起多方位的沟通渠道;希望专业导师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在学生面临学业、生活、情感困惑时及时予以关心和指导,利用课堂和课下交流培养学生树立健康的心理状态,协助年级辅导员做好本年级的各项教育管理工作。

    我院自2003级始设置本科生专业导师。10年来,专业导师在学生的学风建设、学业指导、学术活动等多个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