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话离别——我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4

 

622,我院2013届毕业晚会伴着入夏的雨水在东方艺术大楼演播厅拉开大幕,2013届毕业生和老师们联袂献上了一台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毕业盛宴。院长沈立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翟明睿,2009级本科生辅导员晏京,青年教师代表兰娟、刘堃、王旭峰、谷峰及学生家长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青春为基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上既有经典悦耳的歌曲联唱,也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有说学“斗”唱文武双全的相声,也有向青春致敬的另类诗歌朗诵,还有悠扬欢快手风琴独奏,同时还开设了专属的“人人状态墙”,供同学们抒写节目观感和抒发毕业情怀。

以回忆为线索,写给2009级各专业的一封信、军训时留下的照片、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的视频……一封封饱含温暖记忆的文字、一张张带着微笑的照片、一段段留存往昔的视频将在场所有同学和老师的思绪带回到了从初来南开到毕业离开的每一个难忘的瞬间,勾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大学记忆,也是整场晚会的最大亮点。

除了应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各种节目外,在校生也献上了歌曲表达对于学长学姐们的祝福。

院长沈立岩以一首《鸿雁》表达了对于即将离开校园展翅飞翔的毕业生们的祝福:希望所有文学院毕业生像鸿雁一样飞得越高越好,大家飞得远,文学院也会飞得高、飞得远!

最后,晚会在全场齐唱南开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