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有阳光——文学院新年系列活动之“定向越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1

 

128日下午,文学院新年系列活动第一波“定向越野”在南门总理像前拉开了帷幕。该活动以“下一张船票,我们一起寻找”为主题,调动2012级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活动全程历时90分钟。

冬日“定向越野”作为文学院新年系列活动的品牌活动,年年办年年新。今年配合时下“冬日有阳光”概念,带动2012级新生走出宿舍、了解校园文化,各组通过在校园设立的定向越野的点位完成规定任务,获取下一个信封,逐一闯关才能获得他们的“船票”。此次“定向越野”本着“小而精”的理念,对活动规模进行了一定的精简瘦身,越野定向的点位更加容易找到,各点的活动和问题更加具有专业特色。活动内各队2012级编辑出版学专业的郑梦雨同学在活动后讲述自己的“越野”体验时说“明年我还想参加”。

参与活动的26名学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同样冒着低温在各个关卡等候最后一支队伍的到来,组织各队进行文学问答或者素质拓展,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冬日不寒冷”。

据悉,为了迎接2013年的到来,文学院组织了多场富有节日气氛和文化品位的活动,包括户外定向越野、赛场迎新——文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欢歌迎新——文学院师生歌唱比赛、“万有引力”研究生学术沙龙、电影贺岁晚会和新年晚会,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学院师生的交流、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