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被评为“南开大学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

      12月6日,“博学笃行,立公增能——南开大学2012年本科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田家炳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20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获“南开大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成立于2010年9月,现有67名学生,设有团支部1个,宿舍团小组6个,配备专业导师1名、辅导员1名。入学初,全体同学进行了班级蓝图规划,以“学术、活力、宽容、发展”为建设目标,积极开展围绕专业特点的学术、党建、团建、文化生活等班级活动,突出专业特色;制定了《班级公约》、《考场公约》、《课堂公约》、《宿舍公约》等公约制度,以公约制来推动班级的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

      班级制定了明确的建设目标,建立起强有力的班委会核心,营造出优良班风和学术氛围,班委会核心凸显,学术活动异彩纷呈,党团活动配合紧密,文化生活品味独特,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屡获表彰,形成鲜明的班级特色与活动模式。

                                                                                                      (张鹤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