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1

 

“体育强魄,美育修身,爱党爱团,公能精神”,1117日上午,文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团支部——“寻觅活动”主题团日在总理像前启动。

此次活动以“定向越野”为依托,融合了诗词接龙、问题调查、跳绳等多种活动,在南开园内进行了富有趣味性的体育美育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文学院青年教师徐清、卢燕新、林晨、谷峰、汪梦川和团支部学生共同参与了活动。越野结束后,团支部在范孙楼章阁厅召开了活动的总结大会。会上,各小组进行了现场吟诵和歌词改编的展示,并得到了参与活动的老师的鼓励与好评。

整个活动学生反响热烈,广受好评。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刘洋同学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趣,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锻炼了心志,更大大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朱博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