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洵主页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9-11-04

向洵

向洵

教学办公室

科研干事

022-23501368 022-23503845 转8314

xiangxun@nankai.edu.cn

个人简介

文学院科研干事岗位职责

(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范孙楼426室)


在院长和主管副院长领导下,与各系、部、研究所、研究中心协作,具体负责全院学术研究的管理工作。

一、科研项目立项。各类人文社科规划基金及其它资助的项目申报,包括宣传、组织、技术问题解答、收集汇总等。对横向合作项目进行备案,纳入统一管理。

二、项目过程管理。根据有关管理规定,督促、配合各立项项目负责人, 做好中期检查,统计阶段成果。

三、结项管理。对已基本完成的项目, 督促和配合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项及成果鉴定、报送。

四、项目经费管理。与财务经手人协作,使相关经费及时入帐。

五、成果管理。定期对全院教师立项及规划外的学术研究及艺术创作成果统计汇总,及时更新(橱窗、档案室)成果陈列展示内容,对获奖的和其他优秀成果进行各种形式(如橱窗、报刊报道)的宣传。

六、档案管理。及时收集和整理各类与学术研究、艺术创作有关的文件、项目汇总、成果清单等档案材料;平时和集中相结合,做到完整规范。

七、与校文科科研管理部门加强联系,充分反映本院教师科研方面的成绩,及时获取各种信息,完成其布置的各项工作。

八、及时和定期向院长汇报科研管理中的具体情况和问题,提出应对措施,反映教师的要求,提供各种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