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娟主页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9-11-04

李晓娟

李晓娟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022-23499264

lxj036@tom.com

个人简介

学历: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学位)

领域:程序设计,数字图像处理

经历:2003年入河北工业大学学习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7年入天津大学学习,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2009年南开大学文学院,任南开大学文学实验教学中心技术干部。


文学实验教学中心数字艺术与传播实验室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受聘上岗者:李晓娟 工作地点:文学实验教学中心数字艺术与传播实验室—范孙楼407室)


本岗位实验技术人员在院长和主管副院长的领导下,根据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任务,负责有关网站设计与管理,文件分类与管理,机器运行维护相关工作。


一、忠于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岗位的本职工作。

二、完成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以保证实验教学和科研活动的顺利进行。

三、定期查看并维护实验室设备,配置上机环境,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

四、完成实验室的文件管理工作,以保证实验室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五、积极掌握本专业先进技术,加强专业学习和技能修养,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技术支持。

六、保证实验室环境的安全和整洁,创造优良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七、发扬团队、艰苦奋斗合作精神,完成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以及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