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俊主页

发布者:sudy发布时间:2019-11-04

涂俊

涂俊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022-23499264

tujun@nankai.edu.cn

个人简介

学历: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机械制造专业(工程学士)

美国波士顿法兰克林学院(Franklin Institute of Boston, USA)建筑制图专业(证书结业)

领域:新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色彩应用设计

经历:1984年至1990年在北京第一机床厂设计科龙门铣床设计室任工程师,1990年去瑞典乌普萨拉。1997年至2001年在美国波士顿HKT建筑设计有限公司(HKT Architects, Inc., Boston, USA)任建筑设计员。2002开始在南开大学文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作。


开设的主要课程:

本科课程:数码编辑,影像创意,计算机表现,数字图像技术等

研究生课程:新媒体艺术研究,新媒体艺术设计应用,专业英语


文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受聘上岗者:涂俊 工作地点:文学实验教学中心—范孙楼407室)


文学实验教学中心是文科教学和科研的重要机构。本岗位人员在院长和主管副院长的领导下,根据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任务开展工作。

一、忠于职守,勤于思考,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为文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积极规划和发展实验中心建设,以建成一流水平的文科实验教学中心为最终目标。

三、完成实验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以保证实验中心各项教学和科研活动的顺利进行。

四、承担相关实验教学任务,不断探索现代文科实验教学的最佳途径。

五、为文学院教学和科研任务的顺利实施提供实验设备、技术支持和相关服务。

六、加强专业学习和技能修养,掌握最新技术动态,以确保能够满足文科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需要。

七、监督管理实验中心设备维护,及时发现故障,保证正常运行。

八、保证实验中心环境的安全和整洁,创造优良的学习和工作氛围。

九、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