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健主页

发布者:wxy_sudy发布时间:2019-11-04

徐晓健

徐晓健

学院办公室

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23500359

xuxiaojian112@eyou.com

个人简介

兼任文学院东艺楼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受聘上岗人:徐晓建 工作地点—东艺楼108室)


东方艺术楼管理办公室主任负责在学院办公室领导下,处理东艺楼物业的管理使用、安全卫生、公共秩序方面的具体事务。

一、在院办领导下,就东艺楼的管理使用、安全卫生、公共秩序方面的问题,与东艺楼物业管理人员保持日常接洽、协调和信息通报。

二、随时检查、了解东艺楼的管理使用、安全卫生、公共秩序方面的情况,及时向学院反映,提出建议或整改意见。

三、配合院办,具体落实学院对东艺楼房屋的调配使用,保管各房间和通道钥匙,保证即时使用。

四、协同院办和物业管理人员,负责东艺楼公共设施的管理保护,防止损坏、丢失,保证水、电、空调采暖设备的正常供应和使用。

五、协同院办和物业管理人员,负责东艺楼的安全保卫,保证防火防盗设施完好可用,注意查找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向院办反映。

六、协同院办和物业管理人员,负责东艺楼的清洁卫生,保证公共空间的整洁,同时督查教师学生画室的卫生状况。

七、协同院办和物业管理人员,负责东艺楼内外的公共秩序,保证教学和其他活动的正常开展。

八、协同院党委团委和有关教师,对楼内学生有碍安全、卫生和公共秩序的言行进行监督管理。

九、在院办统一安排下,协同物业管理人员,保证东艺楼演播厅、展厅、舞蹈排练厅、录音室、重点画室、院长及有关系部办公室的正常使用。

十、协同院办和物业管理人员,与有关部门和人员协调日本茶道室的使用和日常管理事宜。

十一、协同物业管理人员,在东艺楼修缮和养护期间,采取具体措施,保证施工顺利进行,保证教学和其他活动正常开展。

十二、协同物业管理人员,接待来访人员,联络、传达有关事宜。

十三、接待学校、学院安排的参观人员,必要时负责导游和解说。

十四、受院办委托,在东艺楼公布(张贴)学校、学院发布的有关文件。

十五、协助院办落实院及文化素质教学部安排的有关的授课、活动及用具、设备的管理。

十六、学院及院办交付的其他工作。